我国可再生能源装机容量达6亿千瓦[图]

发布时间: 2017-09-24 09:19:11 | 来源: 新华社 | 作者: | 责任编辑: 杨佳

这是位于青海省海西蒙古族藏族自治州德令哈市的浙江中控太阳能技术有限公司光热发电项目一角(9月23日摄)。

据第二届中国·德令哈光热大会透露的信息显示,我国可再生能源装机容量达6亿千瓦,占全国总发电装机的35.1%。

在相关政策措施推动下,我国可再生能源发展迅猛,已逐渐成为我国能源供应的重要供应方式。数据显示,我国水电、风电、光伏发电和生物制发电分别达到3.38亿千瓦、1.54亿千瓦、1.02亿千瓦和1330万千瓦,均居全球首位。新华社记者 张宏祥 摄

1   2   3   4   5   >>  


声明:中国网图片库()供本网专稿,任何网站、报刊、电视台未经中国网图片库许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转载,违者必究! 咨询电话010-88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