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姓生殖健康促进工程2017年省级生殖健康咨询师师资专项技能培训班在山西开班

发布时间: 2017-09-24 12:54:16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郑海滨 | 责任编辑: 郑海滨

培训班现场

中国网9月24日讯  23日,由国家卫生计生委能力建设和继续教育中心主办,山西省生殖健康保健服务中心承办的百姓生殖健康促进工程2017年山西省省级生殖健康咨询师师资专项能力培训班在太原开班。

此次培训班是贯彻落实全国卫生与健康大会以及《“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精神,加强妇幼健康和计划生育服务能力建设,促进生殖健康咨询师等技能型健康服务人才培养,提升山西生殖健康咨询师师资水平的重要举措。培训班邀请了国家卫生计生委科研所、上海市计划生育科研所以及山西省省级专家,结合妇幼健康服务相关内容,重点就生殖健康咨询技巧、优生优育与出生缺陷防治、妇幼保健等相关内容进行了专题讲授。

来自山西省11个30个项目县的各级妇幼保健机构专业技术人员共计116人参加此次培训。

 


 

 

 

声明:中国网图片库()供本网专稿,任何网站、报刊、电视台未经中国网图片库许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转载,违者必究! 咨询电话010-88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