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电气化局荣登中国中铁接触网技能大赛冠军台[组图]

发布时间: 2017-09-26 09:16:57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赵娜 | 责任编辑: 赵娜

比赛选手正在进行弹性吊索安装。

中国网讯 (通讯员 杨海龙)9月24日,中国中铁股份公司接触网技能大赛正式落下帷幕。大赛的冠军头衔被中铁电气化局集团有限公司摘得。此次大赛代表着业内接触网技术竞技的最高水平,历时4天,共有12家单位,48名各单位的精英选手参加。大赛设置团体奖五名,个人奖项20名。比赛过程中,各单位选手争分夺秒、奋力拼搏,充分运用在平时训练中所掌握的操作技巧,快速、准确的完成着各项任务。最终,中铁电气化局集团有限公司派出的4名队员在众多劲敌中脱颖而出,以个人包揽前4名,团体第一的好成绩夺得冠军。

1   2   3   4   5   >>  


声明:中国网图片库()供本网专稿,任何网站、报刊、电视台未经中国网图片库许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转载,违者必究! 咨询电话010-88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