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届北京惠民文化消费季联合驴妈妈国庆送优惠五折畅玩欢乐谷[组图]

发布时间: 2017-09-27 16:59:14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刘桢珂 | 责任编辑: 刘桢珂

北京欢乐谷第十一届国际魔术节

中国网讯 2017年国庆、中秋佳节双节喜相逢,假期叠加构成长达8天的“超级假日”,广大市民纷纷开启度假模式。在喜迎“国庆”之际,第五届北京惠民文化消费季联合驴妈妈重磅推出国庆欢乐谷优惠票价活动,为北京市民送去惊喜和福利。

第五届北京惠民文化消费季以“文化惠民”为主旨,以“传承、创新、弘扬”为主线,突出了“文荟北京质惠生活”的主题。101-7日,第五届北京惠民文化消费季联合驴妈妈推出国庆欢乐谷优惠票价活动,原价260元的票价,只要通过驴妈妈购票,就可以专享消费季130元的超低优惠。广大北京市民可以点击购票链接(https://m.lvmama.com/tuan/item-3386326?losc=082897&from=groupmessage&isappinstalled=0)立即享受国庆福利。

1   2   3   4   >>  


声明:中国网图片库()供本网专稿,任何网站、报刊、电视台未经中国网图片库许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转载,违者必究! 咨询电话010-88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