默默坚守在护理岗位的共产党员[组图]

发布时间: 2017-10-05 10:50:19 | 来源: 新华社 | 作者: | 责任编辑: 刘桢珂

10月4日,建瓯市立医院内一科护士长王惠萍(左三)在向年轻护士传授护理经验。

42岁的王惠萍是福建南平建瓯市立医院内一科护士长,也是一名共产党员。23年来,她默默奉献在护理岗位,把医院当自家,把病人当亲人,精心护理每一名患者。她严谨的态度、娴熟的技术、亲切的微笑温暖着患者。王惠萍牢记自己是一名共产党员,发挥共产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在平凡的护理岗位兢兢业业,无私奉献,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赢得了病人、家属及同事的赞誉,获得了南平市“优秀共产党员”和“三八红旗手”等称号。她说:“护理工作虽然辛苦,但能帮助病人减轻病痛,所有的付出都是值得的。”

新华社记者 张国俊 摄

   <<   1   2   3   4   5   >>  


声明:中国网图片库()供本网专稿,任何网站、报刊、电视台未经中国网图片库许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转载,违者必究! 咨询电话010-88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