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国集团(G20)发展报告(2016-2017)》发布会在北外举行

发布时间: 2017-10-16 21:53:07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齐凯 | 责任编辑: 齐凯

图为《二十国集团(G20)发展报告(2016-2017)》发布会现场

中国网1016日讯(记者齐凯)今天下午,《二十国集团(G20)发展报告(2016-2017)》新书发布会在北京外国语大学举行,该书为读者深入了解和把握二十国集团运行机制及其最新发展动态提供了有价值的分析视角。

北京外国语大学校长、二十国集团研究中心主任彭龙教授在会上表示,二十国集团是以中国为代表的新兴经济体参与全球经济治理的一个重要舞台。G20杭州峰会的召开让全球的目光聚焦中国,展现了中国智慧和诚意,进一步强化了中国作为全球治理体系积极参与者的地位。北京外国语大学将积极服务国家战略,为中国参与全球治理提供智力支持。

《二十国集团(G20)发展报告(2016-2017)》由北京外国语大学二十国集团研究中心组织编写,通过整理大量一手资料,系统性地对二十国集团主要成员国的经济发展状况进行国别研究。新书关注G20杭州峰会、全球治理、气候变化等热点问题,并从学术视角探讨跨境资本流动和各国创新战略等议题。《二十国集团(G20)发展报告(2016-2017)》是《二十国集团发展报告》系列丛书的第二部作品,自发布以来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

声明:中国网图片库()供本网专稿,任何网站、报刊、电视台未经中国网图片库许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转载,违者必究! 咨询电话010-88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