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警方向美国遣返一名红通逃犯[组图]

发布时间: 2017-10-17 09:00:00 | 来源: 新华社 | 作者: | 责任编辑: 杨楠

10月16日,公安部国际合作局代表(右)和美国司法部法警局代表签署移交备忘录。

当日,应美国执法部门请求,中国警方在上海浦东国际机场将一名美籍红通逃犯移交美方,由美国司法部法警局押解回国。这是今年10月4日首轮中美执法及网络安全对话结束后,两国执法部门开展追逃追赃合作取得的最新成果。据了解,2017年6月国际刑警组织对其发布红色通报。经调查,该嫌犯于今年5月潜逃至上海,美方向中国警方提出协查请求。接美方通报后,中国警方经缜密侦查,迅速锁定其下落并将其抓获。

新华社记者凡军摄

1   2   >>  


声明:中国网图片库()供本网专稿,任何网站、报刊、电视台未经中国网图片库许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转载,违者必究! 咨询电话010-88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