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委训练管理部采取多种形式扎实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

发布时间: 2017-10-19 19:11:01 | 来源: 中国军网 | 作者: 吴旭 | 责任编辑: 裴希婷

10月18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习近平代表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新华社记者 鞠鹏 摄

党的十九大开幕后,军委训练管理部结合自身实际,探索形成网聚资源、覆盖全员、快捷多样、集约高效的全新学习模式,不断拓展学习方式,做到学习理解上吃透精神、掌握实质,氛围营造上庄重大方、喜庆热烈,贯彻落实上举措有力、成效明显。

大会召开当天,该部通知全体人员全程收听收看大会直播和新闻报道,原原本本学习十九大报告,跟进学习主流媒体刊发的十九大报告解读等系列文章;在内部信息网上开办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专题,设置“盛会盛况”“权威解读”“体会交流”“用图说话”“习主席带领我们强军”“媒体评析”等专栏,转载重头理论文章和评论言论,开设学习论坛,搞好网上体会交流;在深入学习《〈习近平论强军兴军〉训练管理领域专题摘编》、持续开展箴言警句推荐活动的基础上,加快构建训练、教育、管理“三大体系”建设。

军事体育运动大队在组织全体运动员集中观看大会盛况的同时,对在国家队集训的运动员,督促他们参加国家队统一安排的学习活动。该部还与队内运动员、十九大代表王堂林及时联系,请她转达军体健儿对盛会的激动兴奋之情,表达军体健儿在十九大报告的鼓舞下,苦练本领、赛场夺金的决心。老干部服务管理局打印大字体新闻报道资料送学上门,每个老干部党小组指定专门工作人员进行对口服务,组织老干部召开座谈会结合亲身经历分享学习体会感受。

声明:中国网图片库()供本网专稿,任何网站、报刊、电视台未经中国网图片库许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转载,违者必究! 咨询电话010-88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