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军北海舰队某支援舰组织2017年军人运动会[组图]

发布时间: 2017-10-22 14:19:45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李秀林 张子栋 | 责任编辑: 鲁楠

某勤务船大队获得团队第一名。

以发展军事体育、推动军事训练,锤炼部队战斗力为目的,进一步营造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浓厚氛围。10月20日,海军北海舰队某支援舰举办2017年军人运动会,该支队常委、机关各部和8个团单位共1000余人参加。

习近平在十九大报告中指出,要“广泛开展全民健身活动,加快推进体育强国健身。”此次运动会按照全军新一代《军事训练大纲》为要求,遵循牢固树立战斗力这个唯一的根本标准,坚持全员参与、坚持贴近使命、坚持简朴办会,根据舰艇部队特点,突出比赛的竞赛性、趣味性,分田径项目、军事项目和群体项目等4大类14项,500多人参加角逐,比赛涵盖了党委常委、基层军政主官、基层官兵等不同群体。

运动场上,选手们踊跃参与、超越自我、顽强拼搏,使整个比赛精彩纷呈;观众席上,官兵们精神抖擞、鼓劲助威、众志成城,为运动员提供了坚实的精神后盾;全体裁判员、工作人员认真执法、公正严明、恪尽职守,为全场比赛确保公平公正。官兵们团结奋进、精诚协作,赛出了友谊、赛出了风格,取得了体育成果和精神文明成果双丰收。

赛场连着战场,荣誉昭显使命。这次军人运动会,是响应领袖号召的一次成功而隆重的盛会,必将深入推动该支队军事训练和群众性体育活动开展,进一步增强官兵练兵备战、精武强能的紧迫意识和积极参加体育运动、全面提高身体素质的自觉意识,以更加热情饱满的姿态,投入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和改革强军的伟大实践中去,为部队全面建设发展注入更大的生机与活力。(图文 李秀林 张子栋)

1   2   3   4   5   >>  


声明:中国网图片库()供本网专稿,任何网站、报刊、电视台未经中国网图片库许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转载,违者必究! 咨询电话010-88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