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永琛:《碧海雄心》是英雄崇拜的心 类型剧创作的笔法[组图]

发布时间: 2017-10-23 14:06:40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文/jin | 责任编辑: 刘桢珂

中国网讯 昨日,国内首部聚焦海上救援的电视剧《碧海雄心》举办了开播发布会,宣布这部剧将于1026日在山东卫视、腾讯视频、央视接续播出。

《碧海雄心》由人民交通出版社、交通运输部救助打捞局、中国国际电视总公司联合出品,陈健、姜国民执导,张永琛、雷婷编剧,张国强、袁泉、王媛可等主演。志在用17场大型救援、打捞、海上作战,来向大众展示鲜为人知的海上救援英雄们的战斗与生活,剧中故事都源于交通运输部救助打捞局海上救援行动的真实案例。

作为一部主题宏大的电视剧,《碧海雄心》专注于用商业化的创作手法来完成,目的是吸引更多人观看。那么,如何让救援事件与人物塑造并重呢?在此过程中,又遇到了哪些困难?这部剧有哪些核心表达?我们对话了《碧海雄心》编剧张永琛,同时他也是派乐传媒的董事长。

1   2   3   4   5   >>  


声明:中国网图片库()供本网专稿,任何网站、报刊、电视台未经中国网图片库许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转载,违者必究! 咨询电话010-88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