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世协学习十九大报告座谈会在京举行

发布时间: 2017-10-24 17:34:25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齐凯 | 责任编辑: 齐凯

图为全国世协学习十九大报告座谈会现场


中国网1024日讯(记者 齐凯)昨天下午,中华全国世界语协会(以下简称全国世协)党支部对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工作报告进行学习座谈。 

中国人民对外友好协会原会长、全国世协会长陈昊苏在主旨发言中表示,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重要历史时刻召开的会议,大会报告总结了过去五年中国共产党率领中国人民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所做出的历史性贡献,并提出未来30年中国社会发展的宏伟规划,是中国社会向前发展的行动纲领和指南。他希望全国世协能够认真贯彻执行十九大会议精神,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世界语创始人柴门霍夫先生“人类和平发展理想”与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建设“人类命运共同体”的美好愿景联系起来思考,丰富世界语工作的内涵,挖掘和发挥社会功能,在新时代有新作为。会上陈昊苏会长还赋诗一首,庆祝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中国外文出版发行事业局副局长、全国世协第一副会长方正辉主持会议,他在发言中希望世界语干部在十九大精神引领下,保持昂扬的工作状态,抓住机遇,加强在国际传播能力建设、新媒体发展、开拓创新等方面的思考,立足中国国情,设计更多富有建设性的工作项目,用世界语讲好中国故事,为党的外宣事业作出新的贡献。

人民画报社社长、全国世协副会长于涛等领导参加座谈会。

声明:中国网图片库()供本网专稿,任何网站、报刊、电视台未经中国网图片库许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转载,违者必究! 咨询电话010-88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