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营秋景美如画 武警战士变男神[组图]

发布时间: 2017-10-31 14:48:13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冯翎展 刘建君 | 责任编辑: 裴希婷

走在警营的美景里,武警战士的正步也能走出模特范儿。


中国网讯 古人有云:“自古逢秋悲寂寥,我言秋日胜春朝。”国庆节之后气温骤降,秋天的枫叶还没看呢,冬天的雪花已经启程飘扬在降临首都的路上。不过您别急,有这样一处“桃园”,能让您领略秋天不一样的美妙。这就是武警北京总队某部的警营,排排营房、笔挺军装与秋色融为一体。

“代表秋天的枫树之美,并不仅在那经霜的素红,而更在那临风的飒爽,就像我们身上穿的笔挺的绿军装!”该部队十四中队战士王浩说道。这句话用来形容警营那些飘落的红叶再贴切不过了。正在训练的战士经历千百次摔打,咬牙突破一次次极限,亦如这经霜的枫叶,拥有更为炽烈的热血,更加飒爽的军人姿态。

当秋天遇见军营,不止是美景,更有丰盛的果实和浓浓的友谊!据记者了解,该部队位于郊区,在初春时节,官兵自发在营区开垦了一片苗圃,洒下了蔬菜瓜果的种子,到了金秋时节,一片片金黄的树叶下结出了沉甸甸的果实,战士们采摘自己亲手种下的柿子,并将其珍贵的记忆拍成照片,永远珍藏。

该中队指导员刘建君对记者说:“通过此次踏秋之行和采摘果实,我感到中队战士的凝聚力更强了,大家的干劲更足了,每个果实都渴望秋天的成熟,我们军人都把国旗 永远珍藏在心中。”(图/文 冯翎展 刘建君)

1   2   3   4   5   >>  


声明:中国网图片库()供本网专稿,任何网站、报刊、电视台未经中国网图片库许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转载,违者必究! 咨询电话010-88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