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军在京举行向英雄纪念墙敬献花篮仪式[组图]

发布时间: 2017-11-10 14:41:29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董宁

10日上午,空军在航空博物馆举行向英雄纪念墙敬献花篮仪式。 中国网记者 张若梦 摄

中国网1110日讯(记者 张若梦 韩歆昊10日上午,在人民空军成立68年之际,空军在航空博物馆举行向英雄纪念墙敬献花篮仪式,向为人民空军建设发展作出卓越功绩的英雄模范致敬,激励40万官兵传承红色基因、担当强军重任,更好地扛起建设强大现代化空军的时代重任。马晓天同志,空军司令员丁来杭、空军政治委员于忠福出席。八一勋章获得者李中华、空军在京党委常委,空军老领导老同志代表,空军机关部委领导,空军驻京部队官兵代表等共约500人参加仪式。

1   2   3   4   5   >>  


声明:中国网图片库()供本网专稿,任何网站、报刊、电视台未经中国网图片库许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转载,违者必究! 咨询电话010-88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