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访德国巴特比恩巴赫镇的自动驾驶公交车[组图]

发布时间: 2017-11-11 15:00:18 | 来源: 新华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刘桢珂

这是11月9日在德国巴伐利亚州巴特比恩巴赫拍摄的自动驾驶公交车车站的时刻表。

德国首辆自动驾驶公交车10月25日在南部巴伐利亚州温泉疗养地巴特比恩巴赫镇投入运营,运行距离约700米,连接镇中心和镇上的温泉。每天10点到18点之间运行,半小时一班,免费供人乘坐。车辆提供6个座位和6个站位,能借助传感器、摄像机和计算机识别路障,自动刹车,但不能自行绕开路障。车上配有一名工作人员,在必要时进行安全介入。

新华社记者单宇琦摄

   <<   2   3   4   5   6   7   8   9   10   >>  


声明:中国网图片库()供本网专稿,任何网站、报刊、电视台未经中国网图片库许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转载,违者必究! 咨询电话010-88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