叙利亚政府军与“伊斯兰国”在阿布卡迈勒市附近展开激战[组图]

发布时间: 2017-11-12 08:59:42 | 来源: 新华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伦晓璇

11月10日,叙利亚政府军在代尔祖尔省东南部的阿布卡迈勒市近郊警戒。叙利亚军方11日告诉新华社记者,极端组织“伊斯兰国”正对阿布卡迈勒市发动攻击,并与政府军爆发激战。阿布卡迈勒市位于叙东部代尔祖尔省东南部,靠近伊拉克边境,曾是“伊斯兰国”在代尔祖尔省的重要据点,日前刚被叙政府军收复。叙利亚官方电视台8日报道说,叙利亚军方当天完全解放阿布卡迈勒市。叙军方于9日发表声明,正式宣布解放阿布卡迈勒,称这一军事进展宣告了“伊斯兰国”在叙利亚的崩溃。阿布卡迈勒市被收复后,“伊斯兰国”在叙利亚境内仅剩一些小据点。新华社发(阿马尔摄)

   <<   1   2   3   4   5   6   7   >>  


声明:中国网图片库()供本网专稿,任何网站、报刊、电视台未经中国网图片库许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转载,违者必究! 咨询电话010-88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