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气花旦合力推荐梦幻“新零售快闪店”

发布时间: 2017-11-12 14:17:28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伦晓璇

新零售霸气十足,引人气新星倾情推荐

11月10日,人气女星李浩菲、赵希瑞、田蜜同台出席妖精的口袋快闪店“白日梦游乐场”启动仪式。现场热闹非凡,不仅吸引大量“吃瓜群众”驻足围观,更引发媒体争相跟踪报道。当晚模特大秀、艺人开场Talk Show和三位人气演员才艺表演虽然精彩纷呈,但最令人惊叹的还是主办方的新零售消费体验。所谓新零售,就是电商将线上一站式购物与线下智能化实体快闪店进行有机结合,恰如少女们对衣着打扮一半现实一半梦想的执着追求。

现场品牌方妖精的口袋自带“不安常理出牌”和“为有趣的人创造惊喜”的文化基因,令李浩菲、赵希瑞、田蜜这三位美少女赞不绝口,特别是快闪店两大核心区——黑科技智能购物区新鲜奇趣,趣味拍照区沉浸式体验互动感十足。直率的李浩菲向记者表示:“够真实、够个性才足以打动人心。我这次为妖精的口袋打Call不仅仅是因为快闪店有趣,更是因为他们以消费体验为中心,将场景、内容、技术深度融合,为顾客打造一个梦幻空间,让我们感受到了与传统购物完全不同的沉浸式消费。”

   <<   1   2   3   4   5   >>  


声明:中国网图片库()供本网专稿,任何网站、报刊、电视台未经中国网图片库许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转载,违者必究! 咨询电话010-88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