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天十院在京举办“一带一路”大型国际推介会[组图]

发布时间: 2017-11-15 14:00:35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杨佳

11月15日,航天十院在北京举办“一带一路、合作共赢”推介会,专项展示十院能力、民用领域相关产品及项目。 中国网发
 
 

中国网讯 为“一带一路”加油,为大国外交助力。11月15日,航天十院在北京举办“一带一路、合作共赢”推介会,专项展示十院能力、民用领域相关产品及项目。

推介会现场,嘉宾云集。来自巴基斯坦、津巴布韦、博茨瓦纳、土库曼斯坦、东帝汶、突尼斯、冈比亚、越南、南非、埃塞俄比亚、乌拉圭、阿塞拜疆、阿联酋、哥斯达黎加、乌克兰、印度尼西亚、塔吉克斯坦、土耳其、泰国、厄瓜多尔、刚果布、委内瑞拉玻利瓦尔共和国、蒙古等23个国家的35名驻华使馆官员和国外商会代表,中贸国际商务交流中心、集团公司国际部领导、十院及院属相关单位领导共70余人参加会议。

十院院长张兆勇作主题发言。张兆勇代表航天十院对各位嘉宾的出席表示热烈欢迎,希望通过此次推介会,航天十院能与来自各国的朋友一起沟通交流,深化合作,携手推进“一带一路”建设。张兆勇指出,国际化战略已成为十院打造国际知名航天技术研究院的重要途径和抓手,航天十院以“信息化、社会化、市场化、国际化”为导向,通过“产品+技术+服务”的合作模式,与全球客户开展了广泛的合作并取得了丰硕成果。张兆勇强调,航天十院将秉承“开放创新、合作共赢”的理念,与各国朋友一道,携手迈向共同发展的新时代!

推介会共设十院整体情况、“三移”(移动医院、移动学校、移动后勤保障三大系列)产品板块、智慧农业板块、超临界流体萃取技术装备板块、成套装备板块及工业基础件板块等6大板块的展示。其中,“三移”、超临界流体萃取技术装备、智慧农业等三款产品进行了专题路演推介,与会代表与十院相关人员,就产品的应用及技术问题进行了深度探讨和交流。

人民日报、科技日报、环球网、中国网、中青网、中工网、贵州电视台、贵州人民广播电台、贵州日报、多彩贵州网、中国航天报等众多主流媒体聚焦本次推介会,进行深度报道。在各方的共同努力下,推介会充分展现了十院的综合实力,进一步展示了十院的国际形象,扩大了知名度和美誉度,取得圆满成功。

1   2   3   4   5   >>  


声明:中国网图片库()供本网专稿,任何网站、报刊、电视台未经中国网图片库许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转载,违者必究! 咨询电话010-88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