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北京外国语大学国际化人才培养高峰论坛暨生源基地校工作会议隆重举办

发布时间: 2017-11-24 16:55:09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齐凯 | 责任编辑: 齐凯

图为2017北京外国语大学国际化人才培养高峰论坛暨生源基地校工作会议现场


中国网1124日讯(记者 齐凯)21日,2017北京外国语大学国际化人才培养高峰论坛暨生源基地校工作会议”在北外隆重举行,来自全国各地包括北外优质生源基地校在内的400余所各级各类学校的领导、教师及各界人士800余人,围绕“国际化人才培养与‘一带一路’建设”展开了充分的交流与探讨。开幕式环节由北京外国语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贾文键主持。

1   2   3   4   5   >>  


声明:中国网图片库()供本网专稿,任何网站、报刊、电视台未经中国网图片库许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转载,违者必究! 咨询电话010-88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