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海佛教深圳圆桌会新闻发布会在深圳召开[组图]

发布时间: 2017-11-25 18:25:52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董宁

 

南海佛教深圳圆桌会新闻发布会在深圳召开。

中国网讯 11月25日,南海佛教深圳圆桌会新闻发布会在深圳召开。

中国佛教协会副会长、弘法寺方丈印顺大和尚,柬埔寨佛教法宗派布格里僧王,尼泊尔比丘协会主席美特里比丘,蒙古国乌兰巴托善妙寺乃尔贵·塞布彦方丈共同出席发布会并回答记者提问。

印顺大和尚在致辞时指出:“2017南海佛教深圳圆桌会11月26日将在深圳隆重举行,来自中国、泰国、柬埔寨、老挝、斯里兰卡、尼泊尔、缅甸、蒙古、美国和加拿大等十个国家的高僧大德及友好协会人士出席。圆桌会以“构建命运共同体、迈向南海新时代”为主题,凝聚各方共识,守护南海和平。”

布格里僧王,美特里比丘,乃尔贵·塞布彦方丈三人在回答记者提问时纷纷表示,中国已经成为世界佛教的中心,将为世界佛教的发现贡献更大的力量。

1   2   >>  


声明:中国网图片库()供本网专稿,任何网站、报刊、电视台未经中国网图片库许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转载,违者必究! 咨询电话010-88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