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第三届全国户外指导员交流大会在苏州举行[组图]

发布时间: 2017-11-28 13:39:15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董宁

 

11月24日至26日,由中国登山协会主办,苏州市体育总会、苏州市登山户外运动协会承办的第三届全国户外指导员交流大会在苏州香山国际大酒店举行,这是一场全国户外指导员学习交流的盛会,来自全国各地的200多名各期户外指导员齐聚苏州,进行跨区域、跨期次的交流,共同见证了新时期户外培训的大发展。

11月25日上午,大会开幕式在主会场荷花厅隆重举行,出席本次活动的嘉宾有中国登山协会副主席、原国家体育总局登山运动管理中心党委书记续川,中国登山协会培训专业委员会主任马欣祥博士,中国登山协会培训部代理部长王云龙,江苏省户外和登山运动协会秘书长王磊,苏州市体育局副局长、市体育总会副主席陶永杰等。本次交流大会得到了凯乐石品牌、酷客体育、挪客户外的大力支持。

1   2   3   4   >>  


声明:中国网图片库()供本网专稿,任何网站、报刊、电视台未经中国网图片库许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转载,违者必究! 咨询电话010-88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