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届中国网络视听大会在成都召开[组图]

发布时间: 2017-11-30 14:48:47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鲁楠 | 责任编辑: 董宁

以“新使命、新视界、新动能”为主题的第五届中国网络视听大会在四川成都召开。 中国网记者 鲁楠摄影

中国网四川成都讯(记者 鲁楠)11月30日上午,以“新使命、新视界、新动能”为主题的第五届中国网络视听大会在四川成都召开。会上,中国网络视听节目服务协会副会长罗建辉致开幕辞,四川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甘霖,成都市委副书记、市长罗强出席并致辞。

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田进出席开幕式并发表主旨演讲,代表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向第五届中国网络视听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

田进指出,网络视听业界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决策部署,开拓创新、锐意进取,中国网络视听发展站在了时代的新起点上,突出表现在四个方面:网络视听新媒体成为传播党的声音的重要阵地,网络视听节目成为社会主义文艺的重要力量,网络视听服务成为人民群众文化信息消费的重要平台,网络视听产业成为实施创新驱动战略、培育新经济的重要引擎。

据悉,第五届中国网络视听大会于11月29日至12月1日举行,来自网络视听全产业链的5000余名同仁聚齐大会,就行业的生存现状、发展方向等话题展开交流,探寻视听领域发展新趋势。在接下来还将进行网络视听产业峰会、新视听创新峰会、媒体融合发展峰会等30余场活动,内容覆盖媒体融合发展、精品网生内容制作、版权保护、人工智能、视听“鲜科技”、国漫创作、互联网电视产业、知识付费等全行业热点,探讨中国网络视听行业的新使命、新动能与未来蓝景。聚焦行业发展新动能、呈现网络视听新使命、打造未来媒体新生态。

1   2   3   4   5   >>  


声明:中国网图片库()供本网专稿,任何网站、报刊、电视台未经中国网图片库许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转载,违者必究! 咨询电话010-88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