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九大精神进军营】武警部队新“南极”的升旗手 升起国旗向祖国致敬[组图]

发布时间: 2017-12-01 09:38:01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郑亮 | 责任编辑: 郑亮

    兵心连党心,哨位连北京

为充分展示十九大精神进军营涌现的新实践、新举措、新风采。近日,武警部队政治工作部在中央网信办和军委政治工作部网络舆论局有力指导支持下,组织策划了“我在哨位上向党报告·网络面对面”系列采访宣传活动,20余家中央主流网媒和商业网站的编辑记者,来到东海之滨,跋涉西部天山,登上南海三沙,走进神州北极,踏上中原郑州,深入武警部队位于祖国东西南北中5个具有地标特点的执勤哨位,切身感受武警官兵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火热场景,现场聆听武警官兵在哨位上向党报告的铮铮誓言!

敬请关注,感谢点赞。

    永兴岛是三沙市政府所在地,每周一的早晨,武警海南省总队驻三沙市中队官兵都会在是市政府门前举行升旗仪式,岛上的居民也会自发的参与进来。中国网记者 郑亮摄

1   2   3   4   5   >>  


声明:中国网图片库(www.cnmediae.com)供本网专稿,任何网站、报刊、电视台未经中国网图片库许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转载,违者必究! 咨询电话010-88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