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之光博览会开幕 创新科技产品亮相[组图]

发布时间: 2017-12-02 15:09:28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张若梦 | 责任编辑: 郑亮

    12月2日,第四届世界互联网大会·互联网之光博览会在浙江乌镇拉开帷幕。本届博览会以“发展数字经济促进开放共享——携手共建网络空间命运共同体”为主题。中国网记者 张若梦摄

12月2日上午,第四届世界互联网大会·互联网之光博览会在浙江乌镇拉开帷幕。博览会作为第四届世界互联网大会的重要功能板块,由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科学技术部、工业和信息化部、浙江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浙江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浙江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浙江省科学技术厅、浙江省商务厅、中国互联网络信息中心、中国互联网协会和桐乡市人民政府联合承办。

浙江省省长袁家军出席开幕式并致辞,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主任徐麟宣布博览会开幕。出席开幕式的还有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副主任杨小伟,工信部副部长陈肇雄,浙江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葛慧君,副省长高兴夫等,开幕式由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副主任庄荣文主持。

本届博览会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以“发展数字经济促进开放共享——携手共建网络空间命运共同体”为主题,立足“国际、创新、未来、领先、融合”的视角,集中展示了云计算、物联网、人工智能等全球互联网技术和应用创新及数字经济发展的最新成果。

据了解,本届博览会设置了发展理念区、综合展区、主题展区、新产品新技术发布区、项目合作洽谈区等功能板块,凸显了全球视野、创新驱动和开放合作的特点,吸引了来自全球的411家国内外知名企业参展。大会期间还将举办118场新产品新技术发布活动、10场互联网项目合作专题对接会,为全球数字经济合作提供了广阔舞台。

1   2   3   4   5   >>  


声明:中国网图片库()供本网专稿,任何网站、报刊、电视台未经中国网图片库许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转载,违者必究! 咨询电话010-88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