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成高铁开通在即 跟着铁轨“逛吃逛吃”[组图]

发布时间: 2017-12-05 09:57:28 | 来源: 新华网 | 作者: 新华网 | 责任编辑: 郑亮

位于陕西省西安市临潼区的秦兵马俑坑(2016年10月27日摄)。秦兵马俑坑发现于1974年,被誉为“世界第八大奇迹”“二十世纪考古史上的伟大发现之一”。

12月6日,我国首条穿越秦岭的高铁——西(安)成(都)高铁全线即将正式开通运营。这条川陕人民期盼已久的客运专线,不仅串联起沿线地区的经济发展和社会进步,也打通了两省丰富的旅游资源。从秦腔到川剧,从兵马俑到武侯祠,从泡馍凉皮到火锅抄手,这些都随着西成高铁的开通变得更为“触手可及”。跟着高铁“逛吃逛吃”,将成为广大游客体验川陕两地的新选择。

新华社记者 李一博 摄

1   2   3   4   5   >>  


声明:中国网图片库()供本网专稿,任何网站、报刊、电视台未经中国网图片库许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转载,违者必究! 咨询电话010-88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