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季2017北京文化消费品牌榜网络投票启动[组图]

发布时间: 2017-12-05 14:45:07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刘桢珂

中国网讯 12月4日,第五届北京惠民文化消费季(以下简称消费季)重点品牌活动“2017北京文化消费品牌榜”正式进入网络投票阶段。网民可以登录消费季官方投票渠道(http://huimingwenhua.fangzhoust.net/)为自己喜欢的品牌投票。

“2017北京文化消费品牌榜”评选活动由北京市国有文化资产监督管理办公室主办,通过公开征集、公众投票、媒体推荐、专家评审等环节,聚焦文化创意产品、文化旅游线路、文化消费地标、文化体育盛典、文化展演活动5大领域,推选出50个真正能够代表北京文化精神内涵、反映北京文化消费品质、具有市场竞争力、社会影响力、消费带动力,深受首都市民欢迎和喜爱的“北京文化消费品牌”。

“2017北京文化消费品牌榜”自10月正式启动征集以来,得到了社会各界,特别是政府部门、行业组织、文化企业的热烈响应和踊跃参与。经过前期品牌报名参选和专家、媒体评选,5大类共100个北京文化消费品牌候选名单新鲜出炉。即日起,申报品牌将接受社会监督,邀请广大群众参加网络投票评选。此次网络投票活动截至12月10日 24点结束,最终将产生“十大文化创意产品”、“十大文化旅游线路”、“十大文化消费地标”、“十大文化体育盛典”、“十大文化展演活动”五大榜单。

文化品牌是文化产业竞争力的重要组成部分。北京是全国的文化中心,拥有丰富的文化资源,作为首都文化创新发展的重要平台和品牌活动,北京惠民文化消费季自2016年首推“北京文化消费品牌榜”,以品牌的展示和推介为载体,鼓励文化品牌的塑造和创新,有意识地培育企业的品牌意识,引导文化消费热点,提升消费市场活力,真正亮出首都文化品牌的名片,实现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双丰收。

声明:中国网图片库()供本网专稿,任何网站、报刊、电视台未经中国网图片库许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转载,违者必究! 咨询电话010-88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