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创新再提速 北京高精尖产业项目路演尽显黑科技

发布时间: 2017-12-06 16:48:27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SWL

中国网北京12月5日讯 今日,在北京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的号召下,在中关村科技园区海淀园管理委员会的大力支持下,世通咨询、中关村智造大街、Plug and Play联合主办的“北京市高精尖产业项目路演活动”在中关村智造大街正式举办,水下机器人、工业机器人、智能医疗平台、智能头戴装备等黑科技粉墨登场,淋漓尽致地展现了北京科技创新中心的系列最新成就。

海淀园管委会科技处副处长梁爱民在路演中指出,“北京市高精尖产业项目路演活动”聚焦大数据与人工智能等智能制造专项领域,以项目路演为载体,以推动各类资源有效对接为主线,是北京市高精尖科技创新成果转化落地为现实生产力的有益尝试。

活动中,围绕搭建北京高精尖战略服务平台,以更好地推动北京市高精尖产业发展为目标,世通资讯、北京硬创梦工场、万慧达、玩吧、万驰、联合信用就“推动北京高精尖产业发展战略性合作”举行了签约仪式,旨在共同为推动北京市科技创新产业发展、建设全国科技创新中心贡献力量。

签约仪式现场。

参加本次北京市高精尖产业项目路演活动的主要有8个创业项目,分别是若贝特、唐古拉、客聚宝、多方水下机器人、桔子互动、云游九州、连心医疗和砚悦科技等,展示的均为人工智能和大数据领域的黑科技。

据了解,参加本次路演的项目将优先推荐获得北京市高精尖产业基金支持,优先推荐纳入2018年北京市重大创新成果转化落地储备项目。

声明:中国网图片库()供本网专稿,任何网站、报刊、电视台未经中国网图片库许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转载,违者必究! 咨询电话010-88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