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南南人权论坛”今日开幕[组图]

发布时间: 2017-12-07 13:41:58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杨楠 | 责任编辑: 杨楠

12月7日上午,首届“南南人权论坛”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金色大厅开幕。中国网记者 郑亮摄影

中国网讯(记者郑亮)12月7日,由中国国务院新闻办公室和外交部共同主办的首届“南南人权论坛”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金色大厅开幕。本届论坛于2017年12月7日至8日在北京举行。

论坛以“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南南人权发展的新机遇”为主题,并设“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与推进全球人权治理”“包容性发展与南南人权的实现”“南南国家教育权的保障”“南南国家减贫及粮食权的保障”“南南国家健康权的保障”“中国与南南合作:对推进世界人权事业发展的重要作用”六个分论坛。

来自70多个国家和国际组织的代表官员、专家学者300余人齐聚北京,围绕南南合作和人权发展进行深入交流,探讨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的有效路径。

1   2   3   4   5   >>  


声明:中国网图片库()供本网专稿,任何网站、报刊、电视台未经中国网图片库许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转载,违者必究! 咨询电话010-88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