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黔江区域公共品牌“山韵黔江”亮相渝交会

发布时间: 2017-12-07 15:22:02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杨耀文 | 责任编辑: 海蒂

重庆市黔江区域公共品牌“山韵黔江”亮相渝交会
 

中国网讯 12月7日,由重庆市黔江区电子商务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办的黔江区域公共品牌发布会在重庆国际博览中心举行,黔江区域公共品牌“山韵黔江”正式亮相。

作为第五届中国(重庆)商品展示交易会(简称“渝交会”)的重头戏之一,黔江区域公共品牌发布会广受各界关注,重庆市商务委员会、重庆市农业委员会、黔江区政府、重庆各区县商务局、中国果品流通协会等各界领导及全国30多家权威媒体纷纷出席。

本场发布会极具民族风情和黔江特色,身着节日盛装的土家族、苗族青年热情欢迎到场嘉宾,民俗氛围浓厚。在最具黔江民俗文化特色的南溪号子声中,“山韵黔江”品牌发布会拉开了序幕。

重庆市商务委员会副主任廖红军先生首先为发布会致辞,廖红军谈到,市商委很高兴看到重庆本土品牌一个个崛起。市商务委会全力支持各区县实施品牌战略,促进各区县农特产品上行、出村入城,为打造更多、更多响亮的重庆名片竭尽所能!

随后,通过一段墨舞表演,山韵黔江的特质得以一一描绘,人与自然浑然一体,言有尽而意无穷,营造了一个恬静、雅致、高远的意境,将山韵黔江的意境与韵味完美展现。随后到场嘉宾一同点亮“山韵黔江”LOGO,品牌形象随之呈现,将整场活动气氛推向高潮。

黔江区副区长唐洪芳女士对山韵黔江进行了诠释,在沙画配合下,将品牌所涵盖的人文历史、品牌形象、产品系列、品牌价值等逐层演绎,完美解读,品牌诠释生动有趣,震撼力十足。

唐洪芳讲到,黔江是一个风景优美、人杰地灵的地方,武陵仙山崇峦叠翠,小南海风光旖旎,濯水古镇历史悠久,芭拉胡充满神秘,土家苗寨风情十足……好山好水还孕育出了好的产品,我们希望通过“山韵黔江”一一展示给大家,让大家了解黔江,喜欢黔江。

随后黔江区商务局局长杨正义就山韵黔江后期的管理和营销推广进行了发布。他谈到,“山韵黔江”将采用“1+3+N”模式,围绕这个公共品牌,计划通过三年的打造,完成一个全产业链的品牌体系。

在后期的品牌管理中,黔江将成立品牌管理小组,制定严苛的品牌管理制度,确保“山韵黔江”所代表的产品都是安全的产品,都是健康的产品,都是实实在在的黔江人带来的精品!

据重庆市商务相关人士介绍,本次黔江区借助重庆渝交会平台,将黔江区域公共品牌进行发布,是全市公共品牌打造的排头兵,为后续重庆市其余区县打造区域公共品牌提供了参照。

中国果品流通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张庆丰为中国猕猴桃之乡授牌并作了重要讲话。(文 /杨耀文)

声明:中国网图片库()供本网专稿,任何网站、报刊、电视台未经中国网图片库许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转载,违者必究! 咨询电话010-88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