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南南人权论坛”闭幕 通过《北京宣言》[组图]

发布时间: 2017-12-08 19:43:32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中国网 | 责任编辑: 郑亮

首届“南南人权论坛”闭幕式现场。中国网记者 郑亮摄

    中国网/南南人权论坛官网讯 为期两天的首届“南南人权论坛”12月8日在北京闭幕。来自70多个国家和国际组织的300余位代表出席论坛,共商发展中国家和世界人权发展大计,并讨论通过了《北京宣言》。首届“南南人权论坛”由国务院新闻办公室和外交部共同举办。作为发展中国家交流人权发展经验、探讨人权发展路径的重要平台,与会嘉宾围绕“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南南人权发展的新机遇”这一主题和“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与促进全球人权治理”“包容性发展和南南人权的实现”“南南国家教育权的保障”“南南国家减贫及粮食权的保障”“中国与南南合作——对推进世界人权事业发展的重要作用”“南南国家健康权的实现”六个分议题进行了讨论交流。

1   2   3   4   5   >>  


声明:中国网图片库()供本网专稿,任何网站、报刊、电视台未经中国网图片库许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转载,违者必究! 咨询电话010-88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