纠正“四风”不能止步 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中央纪委有关负责同志答新华社记者问

发布时间: 2017-12-12 07:24:34 | 来源: 新华网 | 作者: 王全超 | 责任编辑: 李佳

福建武夷山市纪委组织的检查组人员在武夷山度假区一家私人会所进行公款消费检查(2014年9月1日摄)。

近日,习近平总书记就查摆和纠正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作出重要指示,强调“纠正‘四风’不能止步,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再次向全党释放强烈信号——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驰而不息改进作风。近日,新华社记者就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推进作风建设,采访了中央纪委有关负责同志。

新华社记者 张国俊 摄

1   2   3   4   >>  


声明:中国网图片库()供本网专稿,任何网站、报刊、电视台未经中国网图片库许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转载,违者必究! 咨询电话010-88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