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场砺精兵 武警兵团三支队开展新兵冬季拉练[组图]

发布时间: 2017-12-12 13:36:02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裴希婷 | 责任编辑: 裴希婷

武警兵团总队第三支队新训大队开展新兵冬训。图为拉练现场。  摄影 王博


中国网新疆讯 (通讯员 王博)沙扬风嘶吼,寒冬练兵忙。整装待发踏征程,厉兵秣马为打赢。连日来,武警兵团总队第三支队新训大队全体新兵顶着刺骨凛冽的寒风,在嘹亮的强军战歌声中,满怀豪情大步向前在野营拉练的征程上奋勇前进。

拉练以简易公路、乡间小路、荒漠地形行军为主,分梯队组织开进,采取随机导调和依案实施相结合的方式,把训练着眼点向战斗力聚焦,重点对“徒步行军、口令传递、武装奔袭”等课目进行训练,进一步砥砺新同志的战斗意志。

1   2   3   4   5   >>  


声明:中国网图片库()供本网专稿,任何网站、报刊、电视台未经中国网图片库许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转载,违者必究! 咨询电话010-88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