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直播就能在线买花 青州花卉创业园把鲜花卖到全国

发布时间: 2017-12-12 17:05:55 | 来源: 大众网 | 作者: 樊思思 姜洋 于明效 | 责任编辑: 赵娜

  青州国际花卉创业园仓储大棚。

大众网潍坊12月12日讯(记者 樊思思 姜洋于明效)听说过直播唱歌、直播玩游戏,您见过直播卖花的吗?12日下午,第十三届中国网络媒体山东行采访团一行来到青州(国际)花卉创业园内的中国花卉电子商务交易中心。在这里,园区开辟了“卖花”直播区,采购商只需登陆平台,就能在线选花、下单、支付等。近几年,青州花卉产业发展势头越来越旺,以颇受人们欢迎的多肉植物为例,该园区年产销量达到4亿多株,全国每卖出10株多肉,就有6株是来自青州的呢。

1   2   3   4   5   >>  


声明:中国网图片库()供本网专稿,任何网站、报刊、电视台未经中国网图片库许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转载,违者必究! 咨询电话010-88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