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军政治工作部文工团学习乌兰牧骑 当好新时代砺剑文艺轻骑兵

发布时间: 2017-12-14 11:14:12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煊文 | 责任编辑: 裴希婷

图为火箭军文艺志愿者代表随同中国文联文艺演出小分队赴苏尼特右旗演出。


中国网讯 近日,火箭军政治工作部文工团派出歌唱演员金波、郭芳芳作为火箭军的文艺志愿者代表,随同中国文联文艺演出小分队专门赴苏尼特右旗参观见学乌兰牧骑先进事迹,为边防官兵和边疆地区群众送去精彩演出。这是该团以实际行动学习弘扬乌兰牧骑优良传统,当好新时代砺剑文艺轻骑兵的缩影。

“大力弘扬乌兰牧骑优良传统,永远做草原上的‘红色文艺轻骑兵’。”连日来,习近平主席给内蒙古自治区苏尼特右旗乌兰牧骑队员们的回信,在火箭军文艺工作者中激起强烈反响。该团第一时间组织传达学习,大家认为,习主席的回信是对乌兰牧骑队员的亲切关怀,更是对军队文艺工作者的巨大鞭策和鼓励。纷纷表示,要学习乌兰牧骑精神,心往基层想,人往下面走,钻深山、去阵地,上高原、到哨所,为常年奋战基层一线的火箭军广大官兵送去欢乐,传递党的声音和关怀。要以乌兰牧骑为榜样,牢记为兵服务宗旨,当好新时代砺剑文艺轻骑兵,唱好强军兴军主旋律,为打造世界一流战略军种、建设强大的现代化火箭军贡献力量。(煊文)

1   2   3   4   >>  


声明:中国网图片库()供本网专稿,任何网站、报刊、电视台未经中国网图片库许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转载,违者必究! 咨询电话010-88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