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锦麟:这本图文并茂的《随丘祖西行》值得推荐,值得一读

发布时间: 2017-12-14 14:43:33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鲁楠 | 责任编辑: 赵娜

  认识任勇智纯属偶然。

究竟是如何认识?在哪里结缘?印象似乎已经模糊了,但这并不重要。

真正认识任勇智,是从他负责拍摄制作的《全真之路》开始的,也正是因为这部纪录片,我们终于得缘在北京正式见面。

我不仅被他制作的纪录片吸引了,也被任勇智的实诚与憨厚打动了,之后的交往多了起来,我也分享了他成长过程中很多的故事。

《丘祖西行》这部纪录片,是任勇智的“中国梦”。他曾在终南山下一座农家院子里,在京城一座五星级酒店里,与我分享了他的创作计划。我知道他要拍这部纪录片,既缺少资金,也缺少团队,要圆梦很不简单,也很不容易。

1   2   3   4   >>  


声明:中国网图片库()供本网专稿,任何网站、报刊、电视台未经中国网图片库许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转载,违者必究! 咨询电话010-88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