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动的画卷——航拍雪后的国道318线[组图]

发布时间: 2017-12-25 08:31:29 | 来源: 新华网 | 作者: 新华网 | 责任编辑: 郑亮

原标题:空中俯瞰穿越群山的拉林高等级公路

日前,四川飞友从空中拍摄了一组雪后的国道318线林芝至拉萨高等级公路,引发关注。该公路平均海拔3000米,穿越海拔5000多米的米拉山,是一条高原上的天路。公路建成后拉萨到林芝的行车时间将由8小时缩短为4小时。

由于特殊的地理位置,公路从雪山、森林、河流、湿地、草原到藏式村寨、农田,可称得上是一条高原上最美公路。

罗布林卡、米拉山、巴松措、尼洋河、雅鲁藏布大峡谷、南迦巴瓦峰、南伊沟、鲁朗林海让这条公路如流动的画卷一般,令人向往。 杨建 摄

1   2   3   4   5   6   7   8   9   10   >  


声明:中国网图片库()供本网专稿,任何网站、报刊、电视台未经中国网图片库许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转载,违者必究! 咨询电话010-88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