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忠县成功举办第二届中国移动电子竞技高峰论坛[组图]

发布时间: 2017-12-25 10:14:17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记者杨耀文 杨亮 杨礼安 | 责任编辑: 杨楠

图为参加高峰论坛的领导和嘉宾

 

12月23日,第二届中国移动电子竞技高峰论坛,在重庆市忠县召开。国内外电竞行业重磅嘉宾将悉数到场,在中国移动电竞“敢做梦,会做梦,能圆梦”的时代,共同分享电子竞技发展经验及模式,共商合理有效的电竞规则及整个移动电竞行业在互联网新时代的未来发展。

 

据了解,本届高峰论坛是由国家体育总局体育信息中心联合大唐电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办,重庆市体育局、重庆市忠县人民政府、天天电竞(北京)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承办,重庆橘城旅游投资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天天电竞(重庆忠县)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协办。

 

到场的领导和嘉宾有:大唐电信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 蒋琨,大唐网络有限公司总裁 CEO杨勇,重庆市忠县县委书记赖蛟,重庆市忠县县委副书记、县政府县长江夏,日本电竞SANKO公司董事长铃木文雄,数海集团董事长秦翯,腾讯CF三端电竞负责人陈进, 巨人赛事负责人 刘帆,杭州游卡副总裁应晓天,18183 首席运营官范俊峰,中国电信集团代表王世顶。

 

出席论坛的嘉宾还有重庆邮电大学、海航、纳德集团美国纽约Fort23游戏公司等80余家企事业单位负责人。

 

本届论坛还邀请到了中央电视台、人民网、新华社、中国网、中国体育报、重庆日报、重庆电视台、电竞日报、光明网、华龙网、腾讯游戏频道、搜狐体育、新浪电竞等90余家媒体。

 

在这座拥有2300多年悠久历史和灿烂文化的忠义之城,有着走在时代最前端、抢占发展高地的电竞产业。

 

忠县县委书记赖蛟在论坛上作主题演讲。

 

来自大唐网络总裁 CEO、天天电竞董事长兼CEO杨勇在论坛上与所有嘉宾一起分享了大唐对电竞产业的布局情况介绍。

 

中国电信集团代表王世顶先生,与大家分享了中国电信助力电竞产业发展举措。

 

腾讯在电竞行业中是排头兵,组委会也请到了腾讯CF电竞负责人陈进先生,为与会嘉宾讲述了腾讯的电竞之路。

 

杭州游卡副总裁应晓天、专注于手机游戏行业的综合性游戏门户网站中18183首席运营官范俊峰等,以及日本的嘉宾分别作了专题发言。      

 

今天、明天,全国的目光聚焦重庆忠县。这个“一江碧水▪两岸青山”的美丽城市为何有如此之大的魅力,能够让行业内的顶尖精英集结于此?重庆市忠县县委副书记、县政府县长江夏为与会嘉宾一一解答了忠县电竞产业发展规划及招商引资优惠政策。

 

下午6点,与会嘉宾们纷纷认为,第二届中国移动电子竞技高峰论坛在忠县圆满落幕,中国移动电子竞技经过这些年的不断完善,已经从一个“热门概念”发展成为一个新兴产业,显现出了蓬勃发展的良好态势,从直播平台、专业的电竞制作团队到今天重庆忠县的参与,我们相信,忠县的电竞产业在未来的发展中会更加系统化、规范化、标准化、特色化,必将为推动整个电竞行业的快速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最后让我们共同祝愿中国移动电竞产业更加辉煌。

 

 

1  2  3  >  


声明:中国网图片库()供本网专稿,任何网站、报刊、电视台未经中国网图片库许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转载,违者必究! 咨询电话010-88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