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鞋行动铜仁站向举办地捐赠新型健身器材

发布时间: 2017-12-29 10:22:05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伦晓璇



2017年12月28日,以“生态健行、绿色启蒙”为宗旨的2017全球“绿鞋行动”第三站贵州铜仁站活动顺利举办。


 据了解,“绿鞋行动”是整体计划,是系统行为。其结构性内容有五个方面,即“五个一”——一次绿色徒步活动;一次绿色公益活动;一堂绿色课(“绿鞋行动”的主题演讲);一个研讨交流型绿色发展建议;给所在地留下不少于一项内容的持续性绿色发展成果。

  此次活动继续传承公益的理念,向万山区政府移交了夏垫佳美体育用品有限公司等三家公司共同捐赠价值数十万元的新型健身器材——生态体育公园健身驿站。生态体育建设暨山地户外运动联盟主席省——贵州省体育局副局长宋广强向器材捐赠企业发纪念证书。


  生态体育公园健身驿站是夏垫佳美体育用品有限公司在行业内首次把传统室外健身器材与凉亭式拉膜结合起来构成完美景观设施的一次成功技术创新。该设计中首次在一个产品单元中配备多款健身器材、休闲座椅、蓝牙音箱、手机充电装置、衣帽钩等多个公共体育设施要素的健身器材综合装置。产品应用太阳能技术为器材提供清洁能源,产品具有健身休闲、音乐娱乐、晚间照明、手机充电等功能。


声明:中国网图片库()供本网专稿,任何网站、报刊、电视台未经中国网图片库许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转载,违者必究! 咨询电话010-88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