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寒不寒 农村困难户喜迁新居[组图]

发布时间: 2018-01-06 08:57:08 | 来源: 新华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杨楠

(社会)(1)小寒不寒 农村困难户喜迁新居

1月5日,在福建省南安市官桥镇竹口村,王澄清(前右)、王利华(前左)在新居包象征团圆的糯米圆子,身后是当地供电所党员服务队的志愿者在为他们调试新居电路。

当日是二十四节气中的小寒,也是福建省南安市官桥镇竹口村困难户王澄清、王利华夫妇乔迁新居的日子。

长年以来,王澄清靠送报为生,微薄的收入不仅要养活家里母女3人,还要照顾精神失常的老父亲,全家住了30多年的瓦房年久失修。

受益于当地政府逐步推进的安居工程,2017年,王澄清、王利华夫妇用领到的补贴款盖起了新房子,在简单装修后于新年搬进了新家。

据了解,2017年期间,南安市为残疾人、低保户、农村困难户等实行安居工程和旧房修缮工程,帮助196户喜迁新居,52户完成房屋修缮。

1   2   3   >  


声明:中国网图片库()供本网专稿,任何网站、报刊、电视台未经中国网图片库许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转载,违者必究! 咨询电话010-88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