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昆铁路昆广段达速扩能改造工程紧张施工[组图]

发布时间: 2018-01-06 11:16:18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汪学艳 张卜元 | 责任编辑: 戴凡

 

 

检查接触网基坑

鞞鼓动地,号角催征。中铁电气化局集团一公司承建的成昆铁路昆广段达速扩能改造工程开工伊始就进入白热化程度:三个月时间要完成115.9公里既有线路改造施工任务,参建专业包括接触网、电力变电、通信、信号和房建,要完成施工产值近7.5亿元。一公司全体干部员工众志成城,誓保按期优质完成任务。1月5日,一公司在禄丰车站举行了“攻堡垒、打硬仗、保开通、展形象”暨“晓林杯”劳动竞赛启动仪式,全面掀起决战昆广项目的热潮。全体参建员工信心百倍,发出了决战决胜最强音:决战昆广,有我必胜!

 

昆广铁路是是滇西地区对主客货交流的主要通道,始于广通站,至于昆明站,包括单线扩能改造和复线达速改造施工,全长238.88公里,共计20个车站。一公司承揽的工作任务是对该段线路的通信、信息系统等实施相应升级改造,并对影响行车安全的线路病害进行整治。改造完成后,有利于提升成昆线全组运输能力,增强昆明枢纽对滇西地区的辐射能力,对促进滇中地区与四川及西北地区人员往来与货物交流,加强区域经济往来,形成中缅印国际铁路通道具有重要意义。

1   2   3   4   5   6   >  


声明:中国网图片库()供本网专稿,任何网站、报刊、电视台未经中国网图片库许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转载,违者必究! 咨询电话010-88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