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慈为怀·书写未来”一件冬衣传递对革命英烈后代暖暖的关爱[组图]

发布时间: 2018-01-08 16:55:51 | 来源: 凤凰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董宁

 


中华少年儿童慈善救助基金会圆梦专项基金管委会主任冯昌栋与县教育局局长邓昌海等共同走进校园

        近日,中华少年儿童慈善救助基金会圆梦专项基金携手爱心企业山东威海卓锐羽绒制品有限公司江西共青分公司一同前往革命老区江西省于都县、瑞金市,给英烈后代和困境少年儿童带去1069件鸭皇后品牌羽绒服和学习必需品,用一份爱心让孩子们度过一个温暖的冬天。

    2017年12月30日和31日,中华少年儿童慈善救助基金会圆梦专项基金管委会主任冯昌栋、素质教育部长李洪达、副部长黄九兰、梁渃蓁、外联部副部长罗汉、谢勇以及爱心企业家杨雪军、王建平、钟培兰等一行9人前往于都县实验小学和城关小学、瑞金市云石山乡给革命老区的贫困孩子们送去价值超过50万余元的羽绒服和学习必需品。

    中华少年儿童慈善救助基金会圆梦专项基金管委会主任冯昌栋在发言中讲到:“中华儿慈会圆梦基金主要开展英烈后代和困境少年儿童等一系列救助活动。在今后,会一如既往的关注为中国革命做出伟大贡献的红色江西、革命江西。双脚踏在长征的起点,继承革命先辈光荣传统,踏着先烈的足迹,让大爱从这里再一次开启新的长征!在新的长征路上一个都不能少!”

    《以慈为怀·书写未来》这个项目是为了帮助更多贫困地区的孩子们能够读好书、写好字、做好人!


1   2   3   4   >  


声明:中国网图片库()供本网专稿,任何网站、报刊、电视台未经中国网图片库许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转载,违者必究! 咨询电话010-88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