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冬奥—精致密云•快乐冰雪”密云冰雪季嘉年华系列活动在南山滑雪场启动

发布时间: 2018-01-08 17:28:11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齐凯 | 责任编辑: 齐凯

图为北京市体育局副局长祁敬婷女士在致词

中国网1月8日讯(记者 齐凯)昨日上午,“助力冬奥—精致密云·快乐冰雪”嘉年华系列活动在北京密云南山滑雪场举行了启动仪式。这是今年在平昌冬奥会三十天和2022北京-张家口冬奥会四年举办之前,由北京市密云区人民政府、密云区体育局、密云区总工会、密云区教委等单位共同举办的北京市冰雪运动活动。

据悉,密云冰雪嘉年华活动,服务全国冰雪爱好者,时间跨度为全年,共分为几大版块:包括南山滑雪系列赛、惠民大众滑雪(冰)系列比赛、滑雪爱好者网上抢票来滑雪活动、2018年冰雪知识普及和讲座以及青少年体验活动等,预计参加整个冰雪嘉年华活动的人数将达到六万以上。

1  2  3  >  


声明:中国网图片库()供本网专稿,任何网站、报刊、电视台未经中国网图片库许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转载,违者必究! 咨询电话010-88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