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新定义AR眼镜 亮亮视野推出GLXSS ME

发布时间: 2018-01-18 21:19:48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齐凯 | 责任编辑: 齐凯

图为亮亮视野新一代AR眼镜与人机协作平台发布会现场

 中国网1月18日讯(记者 齐凯)昨日下午,亮亮视野在北京发布新一代AR眼镜与人机协作平台。

 AR眼镜GLXSS ME(Multi-Edition),为产业AI场景而设计,意在通过第一视角交互,实现多维度的连接、认知与协同。产品具有强大的AI认知能力,搭载Movidius® Myriad视觉处理器,自主研发神经网络推理框架,可轻松部署各类算法模型。

 GLXSS ME仅重33.4g,直连主流手机与专业终端,即插即用,可满足各行业需求。

GLXSS Live人机协作平台,深入产业业务核心,服务于人。戴上GLXSS ME即可接入平台,实现人与人、人与数据的实时互通,人与设备、人与业务的多维度协同。

 亮亮视野CEO吴斐认为,AR 眼镜行业的竞争一直有两条线路:国际巨头偏重于“生态全面”,而创新企业强调“业务专精”。

 经过持续深入的需求调研,亮亮视野总结出AR眼镜必须满足的三大条件:首先,要让人戴起来,必须要轻;第二,交互核心技术要标准化;第三,要有完整的应用服务体系支撑。

1  2  >  


声明:中国网图片库()供本网专稿,任何网站、报刊、电视台未经中国网图片库许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转载,违者必究! 咨询电话010-88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