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雪梦中人 2018哈尔滨时装周唯美落幕[组图]

发布时间: 2018-01-22 09:56:46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董宁 | 责任编辑: 董宁

 

嫁日·花样年华的品牌秀。 中国网记者 董宁摄影

 

        中国网讯 (记者 董宁)1月16日晚,2018哈尔滨时装周暨首届世界时尚设计师大会闭幕式隆重举行,为期5天的2018哈尔滨时装周圆满落下帷幕。

        经过5天的54场大秀,2018哈尔滨时装周组委会经过认真评选和广泛征集,评选出哈尔滨时装周最佳化妆造型奖、新面孔模特大奖、特殊贡献奖、最受消费者欢迎奖、年度设计师奖、新锐设计师奖等各项大奖。

        闭幕式大秀由新加坡的Frederick Lee、法国的Xuan Thu Nguyen、英国的David Longshaw / Kirsty Ward三个国家的知名设计师拉开帷幕,并在中国设计师 Lisa(权红梅)带来的嫁日·花样年华的品牌秀中落下帷幕。

 

1   2   3   4   5   6   7   8   9   >  


声明:中国网图片库()供本网专稿,任何网站、报刊、电视台未经中国网图片库许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转载,违者必究! 咨询电话010-88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