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青年设计年终奖暨“我要去米兰”颁奖典礼在京举行

发布时间: 2018-01-22 19:55:37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齐凯 | 责任编辑: 齐凯

       

图为金奖获得者徐乐在接受颁奖

       中国网1月22日讯(记者 齐凯)18日下午,2017青年设计年终奖暨“我要去米兰”颁奖典礼在北京举行,现场为2017年登陆米兰的三位青年设计师颁发年终利是,同时也为2018年即将登陆米兰的青年设计师颁发奖金。

 在此次活动中,北京国际设计周组委会办公室常务副主任王昱东、清华大学美术学院教授柳冠中等关心中国青年设计师成长的行业大咖莅临现场,共同见证2017年“我要去米兰”TOP3揭晓,以及为2017年登陆米兰的青年设计师颁发年终利是。经过激烈角逐,年度TOP3产生。金奖由徐乐&翟伟民获得,银奖由高小梦获得,铜奖由陆地&王鹏程获得。3组获奖青年设计师将联手康耐登,推出3款家具设计产品登陆2018年米兰展。

1  2  3  4  >  


声明:中国网图片库()供本网专稿,任何网站、报刊、电视台未经中国网图片库许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转载,违者必究! 咨询电话010-88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