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WI运动第四届南山自由滑雪双板公开赛完美落幕

发布时间: 2018-01-22 20:50:24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齐凯 | 责任编辑: 齐凯

图为KIWI运动第四届南山自由滑雪双板公开赛的决赛瞬间

        中国网1月22日讯(记者 齐凯)昨日上午,“KIWI运动第四届南山自由滑雪双板公开赛”在北京南山滑雪场成功举办。比赛承载着国内所有双板自由式滑手的热情,近50位参赛选手齐聚南山麦罗公园,奉献了一场视觉盛宴。本届比赛充分展现了自由滑雪双板的炫目多彩,上下翻飞的双板动作让人目不暇接,让观众领略了双板运动的飘逸和潇洒。

双板滑雪坡面障碍技巧赛(Slopestyle)项目在索契冬奥会第一次成为了冬季奥运会比赛正式项目,全世界无数的滑雪爱好者参与其中,虽然自由滑雪这项运动进入中国的时间并不长,持续举办了四届的南山自由滑雪双板公开赛,为每位自由式滑雪爱好者提供了积累经验、快速成长的平台。参加“KIWI运动第四届南山自由滑雪双板公开赛”的选手中有互联网工作者、酷爱滑雪的青少年、自主创业的公司老板等各业余滑手。

1  2  3  >  


声明:中国网图片库()供本网专稿,任何网站、报刊、电视台未经中国网图片库许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转载,违者必究! 咨询电话010-88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