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时尚文化产业投资高峰论坛暨FEIA时尚娱乐消费影响力年度盛典在京举行

发布时间: 2018-01-22 21:41:33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齐凯 | 责任编辑: 齐凯

图为2018时尚文化产业投资高峰论坛暨FEIA时尚娱乐消费影响力年度盛典现场

       中国网1月22日讯(记者 齐凯)19日,由JSTYLE精美、深创投天工红土基金共同主办,投资界与精品传媒共同协办,国家电影智库学术指导的“泛娱乐与大消费时代——2018时尚文化产业投资高峰论坛暨FEIA时尚娱乐消费影响力年度盛典”在北京举行。

       本次论坛分为时尚文化与消费时代、泛娱乐与大消费时代、2017年时尚文化产业高峰论坛暨时尚娱乐消费影响力年度颁奖礼三大版块。针对消费升级的议题,从投资、影视、文化、娱乐、明星、IP市场等多个角度,通过跨界融合,跨行业交流,全方位前瞻下一个消费时代的到来。

       中国动漫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庹祖海以《美好生活呼唤幸福产业升级》为题发表了主题演讲。他表示,当前中国文化产业的发展大致呈现网络化和数字化转型、政府政策推动、跨界融合、高质量生产等几大趋势。同时,投资界与文化界需要一起寻求价值认同,只有深深理解了文化的情怀,两者之间的价值观的契合度高,投资的成功可能性才会越大。

       深圳市创新投资有限公司执行总经理刘纲发表了《泛娱乐的前世今生与未来——为梦想而投资》的主题演讲,他表示,未来的一个趋势是娱乐产业、文化产业一定会在下一个风口带动大消费,泛娱乐IP将成为大消费的流量入口,娱乐引导消费。所有的娱乐形式将不会独立的存在,电影不将只是电影,游戏将不只是游戏,泛娱乐与大消费将是全面的跨界、链接、融通、共生。

       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院长毛基业详细阐述了“互联网+”与社交媒体时代的新营销,他指出,现在一个根本性质变化就是消费者获取信息的方式、手段。这就导致了传统营销失灵,现在更多是基于粉丝营销,而且粉丝营销更多是基于情感的新现象。

       在下午的论坛环节中,完美世界CEO萧泓、中文在线执行总裁戴和忠、慈文传媒副总裁赵斌等多位嘉宾围绕“泛娱乐与大消费时代”、“个性化与定制化的都市时尚生活方式”等多个论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当晚,2018中国时尚文化消费论颁奖典礼举行,清科集团创始人董事长倪正东、深创投执行总经理刘纲在颁奖礼上宣布成立“C50——中国文化产业投资50人论坛”,并举行了隆重的启动仪式。

       JSTYLE精美发布了年度发展战略,JSTYLE精美创始人兼CEO殷春颖女士表示,让时尚更加生活化,让生活变得更加时尚和美好,是我们一直的追求。2018年JSTYLE精美将坚持两条腿走路,第一是继续打造和完善平台、推出时尚自媒体联盟,推动跨媒体融合发展、上线JSTLE精美的互联网电视——国广精美JSTLE TV;第二,致力于引进更多优质、国际化、个性化,最具吸引力的时尚生活内容IP,与各合作方进行资源整合,内容跨界。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星光熠熠的颁奖典礼,颁发出包括2017年度文化产业最具影响力上市公司大奖、年度文化产业最具投资价值企业大奖、最具成长潜力文化企业大奖、年度文化产业贡献大奖、风尚品牌奖、风尚明星奖、风尚人物大奖等数十个奖项。其中最具人气的《前任3:再见前任》导演及剧组摘得了年度风尚口碑电影大奖、新晋女星菅韧姿获得年度风尚新秀大奖,而全场最大的奖项——2017年度中国文化产业影响力大奖,则被《军师联盟》总导演张永新摘得。



声明:中国网图片库()供本网专稿,任何网站、报刊、电视台未经中国网图片库许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转载,违者必究! 咨询电话010-88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