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渝北区“三下乡”“四进社区”集中活动第二场在龙溪街道精彩呈现

发布时间: 2018-01-23 13:29:36 | 来源: 杨耀文 | 作者: | 责任编辑: 杨丹

 



部分观众席

 

1月22日上午,重庆的天气虽然是寒气逼人,在龙溪街道,来自重庆市渝北区文化馆艺术团队的演员们光臂薄衣的为市民们表演精彩的节目,受到观众们的一致好评。

 

据了解,这是重庆市渝北区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满足人民过上美好生活的新期待,根据市委宣传部、市文化委、市文学文联关于2018年元旦春节期间广泛开展“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活动的通知精神,组织开展“三下乡”“四进社区”集中活动的第二场。

 

据渝北区委宣传部相关人士介绍,通过为群众送上积极向上、文明健康的群众性的文化、科技、卫生和法律活动,进一步密切党群、干群关系,为群众办实事、做好事、谋实利,使群众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

 

具体活动内容有“三下乡”“四进社区”的主要内容包括送文化、送科技、送卫生下乡以及科教、文体、法律、卫生进社区。

 

活动由区委宣传部牵头,区文明办、区委外宣办、区科委、区司法局、区人力社保局、区环保局、区农委、区文化委、区卫计委、区旅游局、区公安分局、区气象局、渝北新闻社、区广电台、区文联、区科协、区消防支队、区文化馆、图书馆、文物管理所、新华书店等单位共同参与。

 

活动时间从1 月 17日一直到1月24日,将在辖区回兴街道、龙溪街道、双凤桥街道、兴隆镇、大湾镇、木耳镇共安排7场次。

 

记者在现场看到,除有精彩的节目表演外,各单位分别有宣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现场书写春联、绘画、优惠售书、赠送图书、法律宣传咨询、医疗义诊和咨询、禁毒知识、消防安全知识、科普知识等宣传。

 

许多市民纷纷向工作人员咨询各种各样的问题、领取自己需要的资料和新春对联等物品,大家对这样的活动评价非常不错。(杨耀文)

 

1   2   3   4   5   6   7   8   >  


声明:中国网图片库()供本网专稿,任何网站、报刊、电视台未经中国网图片库许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转载,违者必究! 咨询电话010-88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