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石屹个人摄影展在京开幕 镜头聚焦中国企业家

发布时间: 2018-01-26 10:40:01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赵娜 | 责任编辑: 赵娜

1月25日,潘石屹在北京举行个人摄影展。中国网 赵娜摄影

中国网讯 (记者赵娜)1月25日下午,SOHO中国董事长潘石屹在北京举行个人摄影展开幕酒会,到场的一百余位嘉宾一起欣赏了过去两个多月来转换身份的摄影师潘石屹潜心人像摄影,精心挑选出的上百幅人物肖像摄影作品。其中大部分入镜的模特都来自中国企业界,包括马云、任志强、李彦宏、刘强东、雷军等数十位大佬的照片纷纷入选此次摄影展。

对于为何把镜头聚焦在中国企业家这个群体,潘石屹说:“在过去的四十年里,中国社会发生了巨大的变化。是什么力量推动了如此巨大的变化?一定有企业家这股力量。我用镜头记录下他们。透过照片,我们可以看到他们为社会创造的物质财富和精神财富。”

在酒会进行的现场,一场名为“潘石屹为你拍照公益拍卖”的线上拍卖也在同时进行。这是由潘石屹工作室与库拍联合举办的第三次公益拍卖,现场许多嘉宾也和线上的网友们一起参与了此次拍卖。最终,一位神秘网友以81000元成功中拍,他将获得由潘石屹亲自掌镜的人像摄影服务及作品,并与老潘共享私人下午茶。拍卖所得善款将以奖学金的形式,捐赠给西北山区贫困儿童,为孩子们送去新年的礼物。

近期潘石屹每天都会在微博上发布带有#中国企业家们#话题的系列摄影作品,在接受媒体访问时,他也谈到,相较于其他摄影者,他天然的企业家身份能更好地捕捉和他同样的企业家人群,以摄影的方式记录时代。

即日起至2月22日,每天9:00至18:00(春节假期除外),潘石屹摄影展将持续在北京朝外SOHO A座11层展出,热爱看展览、喜欢摄影、关心财经人物的朋友们不妨亲自去看一看摄影师潘石屹的作品究竟如何。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  


声明:中国网图片库()供本网专稿,任何网站、报刊、电视台未经中国网图片库许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转载,违者必究! 咨询电话010-88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