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冰山雪海 武警兵团砺精兵[组图]

发布时间: 2018-01-26 11:08:34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夏存喜 胡春谦 赵海鹏 | 责任编辑: 裴希婷

武警兵团总队执勤一支队特战队员正在进行轮胎负重跑竞赛。  摄影 夏存喜  胡春谦 赵海鹏

中国网讯(通讯员 夏存喜  胡春谦 赵海鹏) 号角催连营,大雪满弓刀。1月24日,新疆普降大雪,天山南北银装素裹,乌鲁木齐-30℃大降温,开启冰冻模式,西山牧区深处滴水成冰。然而武警兵团总队执勤一支队官兵却不畏极寒,挺进茫茫雪海,展开实战化雪地练兵,锤炼特战队员反恐作战能力。

演练中,导演组设置“敌情”层出不穷,演练了部队在极寒条件下雪地潜伏、追踪、排除爆炸物、捕歼、战斗指挥等十余个课目,特战队员们爬冰卧雪,行军30余公里,坚持打防结合,打藏结合,时时出课目,处处设情况,有效锤炼了部队在恶劣天候、环境条件下,快速、临机处突等作战能力。

1  2  3  4  5  6  7  8  9  >  


声明:中国网图片库()供本网专稿,任何网站、报刊、电视台未经中国网图片库许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转载,违者必究! 咨询电话010-88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