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癌中国我的梦”公益活动发布会在北京召开

发布时间: 2018-01-26 10:46:22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佟静 | 责任编辑: 佟静

图为“无癌中国我的梦-东方基因在行动”公益活动发布会照片

中国网1月26日讯23日上午,“无癌中国我的梦-东方基因在行动”公益活动在北京举行发布会,此项公益活动将依托“无癌中国我的梦”公益大行动的爱心大使,向社会陆续免费赠送1000万份、价值近400亿元的两癌基因筛查、儿童脊柱和耳聋基因筛查服务。

 “无癌中国我的梦”公益大行动于2015年正式启动,曾入编《中华人民共和国年鉴》。经过近3年的发展,形成了以张铁林先生为公益行动代言人,刘兰芳、姜昆、李金斗、朱迅、王宏伟等108位明星为公益代表的公益行动主体。

据介绍,该活动以搭建实事求是地解决“体癌”、“心癌”、“物癌”平台为行动使命;以“感恩中国、诚信中国、健康中国、美丽中国、科技中国、创新中国”为行动愿景;以全国优秀的爱心大使为基础组织起坚实的骨架,以中国优秀的传统文化为血液,坚持自力更生,走“公益双创”——公益创新、公益创业的道路。“无癌中国我的梦”公益大行动从“价值之梦”、“奉献之梦”、“生态之梦”、“追求幸福梦”等多维度践行着中国梦的目标。

声明:中国网图片库()供本网专稿,任何网站、报刊、电视台未经中国网图片库许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转载,违者必究! 咨询电话010-88820273。